close

 

 

                    bitter heart....

 

 

           真的心都涼惹~媽的!有誰能幫我改改我的脾氣!!!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為什麼每次事情都一再重復

       為什麼一開始很好   到最候都對我愛理不理的!!!

       媽的!!!交男友又怎樣!      為什麼又跟一開始說的不ㄧ樣!!!

       真的好煩真的好煩!!!一直躲一直躲!!!!

       是怎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我脾氣太不好還是妳悶的問題??又或許是一些可笑的理由!!!

     拜托!!!!!真的夠惹!我好累!好煩!          

     想哭....難過....

 

     現在又多惹妳一個....或許妳跟本不知道我打的人是妳...

     那也好  不會更尷尬!!

     

 

      無奈無奈  除惹無奈還是更多的無奈和難過

      覺得好無力....

 

 

     記然妳都不想理惹  那我也沒畢要在拿熱臉去貼妳的冷屁股惹....

     話可能說太重惹  但這個禮拜感覺真的很差     很受不了....

    

 

     

      到底要怎麼做才不會讓事情一再重複呢???

      教教我吧....

 

 

        這篇只是寫個大概   詳細的部份之後會打出來給妳悶看

        會鎖起來   但會給幾個人看的   密碼到時會給

        所以到時不要一直來跟我要      到時看看要怎麼幫我改改脾氣吧

        也很需要找個人訴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o8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